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修炼“法轮大法”能“祛病”吗?


  答:李洪志在《转法轮》中说:“我们在修炼界不讲病,不谈病,都是业力。”“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它是导致人有病的根本原因,这是最主要的一种病的来源。”又说,生老病死“都是有因缘关系的,都是业力回报,你欠了债就得还。”李洪志说得明明白白,他们“修炼界”“不讲病”、“不谈病”,所谓病“都是业力”。既然是这样,人们不禁要问:李洪志为什么还要“讲病”、还要“谈病”?还要用“祛病”来骗人?1995年1月4日,李洪志在北京《转法轮》首发式上讲话中又说:“病的实质是在另外的空间里的问题反映到这个空间来,如身体哪里长东西了、发炎了等等产生了病毒和细菌。”“我们看就是这些东西,在另外空间里存在的东西,人怎么能根治?”(《转法轮法解》)既然病是“另外空间里的问题反映到这个空间来”、“另外空间里存在的东西”,人不能“根治”,李洪志为什么还要讲给人“祛病”?1997年3月23日,李洪志在纽约“讲法”时又说:“人生生世世都在造业,自己的业力促成了自己下一世、这一世的困难、痛苦、磨难、缺钱、多病。你只有偿还业力之后,你才能够得到幸福,才能度好。”(《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这些邪说虽然荒诞不经,但李洪志如何看待“病”和“治病”问题,人们从中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所谓练法轮功“祛病”不过是骗人的伎俩。甚至相反,许多练习者因受李洪志的欺骗有病不治,“消业还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他宣称,修炼界不讲病,所谓“病”都是“业力”,有病是“消业的一种状态”。他说:“我们所说那个病的实质是在另外的空间里的问题反映到这个空间来,如身体哪里长东西了、发炎了等等产生了病毒和细菌。小一点的业,密集度很大的,反映到这层空间就是病毒;大一点的业力,那就是细菌,我们看就是这东西,在另外空间里存在,人怎能根治呢?因为这层空间你还突不破哪。业就是黑糊糊一团一团的那个业力。所以我们在修炼界不讲病,不谈病,都是业力,就是这个问题。我刚才讲了,实质上那个病不能随便动的。”(《转法轮法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你就不能够混同于常人了。说句严重一点的话,你已经不是人了。……所以我们修炼人一旦身体出现哪个地方不舒服的时候,我告诉过大家,它不是病。可是常人认为的这个病的状态,在和修炼人的身体中消业时所表现出来的状态是一样的,常人很难区别,所以修炼就讲了一个悟。”(《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

  他鼓吹吃药不仅不能治病,还是在“积攒业力”,只有炼功人的功在“自动消灭病毒和业力”。他说:“根本原因,病不产生于这个空间。所以你现在吃药就是把这个病、表面的病毒杀死,药真的能够杀死表面病毒。可炼功人的功自动就在消灭病毒和业力。可是这个药它一杀死这个表面上从另外空间里渗透过来的病毒的时候,因为任何物体都是活的,那边的病毒,也就是那边的业力就知道了,它就不过来了,你就觉得吃药好了。可是我告诉你,它却积攒在那里了。人生生世世都在积攒这个东西,积攒到一定程度这个人就是不可救药,同时在死亡时就是彻底毁掉了。”(《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

  “4·25”事件后,李洪志在国外赖账,矢口否认他说过“有病不吃药”的话,并说因听信他的话不看病、不吃药而死亡的人不算他的学员。他说:“有消息说我不叫人吃药,事实上根本没那回事。我只是讲了一个修炼与吃药的关系。我使一亿多人得到了健康的身体,无数危重病人成了健康的人,这是事实。而有些在生命非常危险时期的病人与精神病人,我一向不叫其学法轮功。可是有人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非要学,那么出现的死亡的个别人能说是我的学员吗?”(1999年6月2日“我的一点声明”)谎言重复一千遍仍然是谎言。李洪志何曾使“一亿多人得到了健康的身体”,何曾使“无数危重病人成了健康的人”?相反,他却使无数健康人出现精神障碍,无数病人失去了宝贵的生命,这才是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