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李洪志宣扬“人是神造的”,目的何在?


17、问:李洪志是否也宣扬“人是神造的”,其目的何在?
  答:是的。李洪志有时也宣扬“人是神造的”,人生命运诸如“福分、能力、官职等等一切都是神安排的”,其目的也是要神化自己,要法轮功练习者听任他的摆布。他说:“有人讲泥土造人如何如何,我们不讲这些具体现象是怎么造的。其实怎么造的都有。更大的神只要一想就能把你造出来。任何物体都是活的,给你造出外形了之后,再造出内脏。人觉得人体非常复杂,而对大智大觉的神来说小小事一件。佛一想,在极微观下用物质就给你造出内脏,很快就可以造出来。每一个物体形成的时候,就有一个生命注入进去。当然人还有副元神,许许多多的生命都来了,构成了人。讲起来就是这么一个情况。”(《法轮佛法——在旧金山讲法》)
  他还鼓吹,人生命运诸如“福分、能力、官职等等一切都是神安排的”。他说:“人想要搞民主,其实人从来都没有真正说了算过。因为神在操纵着世界。福分大的,能力大的,一定要安排他做大官儿;福分小的,能力小的,他绝对当不了大官儿。巴黎公社推翻了君主制,可是我告诉大家,在法国历代所竞选的总统也都是过去的皇帝,只不过变成了又一种安排。我讲的这个意思就是说一切都是神安排的。”(《法轮佛法——在瑞士法会上讲法》)

  他甚至宣扬希特勒、日本军国主义屠杀人类“都是天象变化的结果”。他说:“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300多万(李洪志原话如此,应为“30多万”——编者注)死难同胞的心性是怎么回事,你问谁呢,你知道他是怎么回事吗?我告诉你啊,有些人啊,你怎么讲,他也不太相信,你300万人算什么了,那两颗原子弹死了多少人,历史上在战争中死了多少人,第二次世界大战死了多少人,希特屠杀了多少人,这些事情我可以告诉你,我可以概括的告诉你,这都是天象变化带来的,这是整个宇宙的天象变化带来的。”(根据李洪志讲话录音整理)从这些说教,人们不难看出李洪志要把人们引向黑暗愚昧的旧时代,不仅听任神灵、命运的安排,而且要听任法西斯军国主义、帝国主义的欺凌和屠杀。这不仅是对受难者进行侮辱,也是对杀人者进行开脱。

  李洪志宣扬“人是神创造的”,其真实目的是要在法轮功练习者心目中树他这个神,听任他的摆布。他说:“这么一件大事(指他传‘法轮大法’——编者注)在历史上能没有各方面的安排吗?其实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无数年以前就已经安排好的了,包括得法的人在内都不是偶然的,但表现却和常人中的形式相同。其实我今世的几个师父所传我的东西,也是在数世之前我有意叫他们得的,等缘分一到,安排他们再回传于我,从而启悟我法之全部。所以我告诉你们,这部法不只是人类这一层在学,更高层都在学。”(《法轮佛法——精进要旨》)这就是李洪志宣扬“神创论”、“宿命论”的最终和真实的目的。

  早在100多年前,达尔文的生物进化论以及恩格斯的《劳动在从猿到人转变过程中的作用》,已经对人类和人类社会的发展作了透彻的论述和分析。现代科学技术又以无数的事实证明人类社会的发展是有其客观规律的,是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经济基础与上层建筑矛盾既斗争又统一的结果。李洪志的“神创论”、“宿命论”是在开历史的倒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