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李洪志为什么在西方媒体面前不敢承认自己是神?

10、问:李洪志在法轮功组织内部极力神化自己,为什么在西方媒体面前不敢承认自己是神?

  答: 1999年5月2日,李洪志在悉尼会见西文媒体时,当有的记者问:“人称您是乱世救世主?”李洪志不敢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不敢承认自己一直在极力神化自己,而把神化他的责任推到别人身上。他说:“有人说我是神,有人说我是佛,有人管我叫大师,有人管我叫这个、那个,叫什么都有,我封不住每个人的嘴,可是我从来没叫人把我当作神看,也从来没有叫人把我当作什么大师,我从来没有说你们要管我叫大师。我在讲课中多次跟学员讲,在美国刚刚和学员见面时我还讲,我说我坐在你们面前的就是一个人像俱全的人,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我告诉你们的只是个法理,做与不做、学与不学那是你们个人的问题,我都告诉你们了,就是这个问题。当然了,人学了觉得好,身体真正达到无病状态了,自己思想境界在升华,你想那个人,他肯定会尊敬我,他可能说这个,说那个,这样的形容词和那样的形容词,这都代表不了我们法轮功,也代表不了我。”李洪志在西方媒体面前公开撒谎。如果承认这一点,那就等于承认自己是骗子,是邪教头目。事实上正是他在法轮功邪教组织内部极力神化自己,要法轮功练习者把他当神对待,当最高的神对待,大搞教主崇拜。李洪志的所有“著作”、“讲法”,都是李洪志神化自己的真实记录,白纸黑字,铁案如山,李洪志想赖掉其骗子的嘴脸和行径及其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是不可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