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李洪志说他能给法轮功练习者肚子里装“法轮”


18、问:李洪志说他能给法轮功练习者肚子里装“法轮”,谁得到他的“法轮”就能“度己度人”,他究竟具体怎么讲的?
  答:在古印度传说中,主宰天下的转轮圣王所持的武器称为“轮宝”,有无坚不摧的力量,能够征服一切。佛教借以用来象征“佛法”,称为“法轮”。“法轮”在佛教中是一个比喻性词汇,并非有这样一个实体存在,也没有多少之分。它和字符一样,是一种思想理念的象征性标记,并不是什么宇宙缩影和万物运动模式。李洪志所说的“法轮”不过是借用了佛教“法轮”这一词汇,用来构造他的迷信邪说。李洪志的“法轮说”是其迷信邪说的一个重要内容。他宣称,“法轮是宇宙的缩影”,“是一个能自动吸收和发放宇宙能量的灵体”,“内旋度己,外旋度人”。他说:“我们法轮大法的标记是法轮。有功能的人,能看到这个法轮是旋转的。”“法轮在顺时针旋转的时候,能自动吸取宇宙中的能量;逆时针旋转的时候,能发放能量。内旋(顺时针)度己,外旋(逆时针)度人,是我们这个功法的特点。”(《转法轮》)又说:“法轮是宇宙的缩影。宇宙在旋转,各个星系在旋转,地球也在自转,没有东西南北之分。法轮大法修炼者是按照宇宙特性在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在炼,所以,无论对着哪个方位上都是对着全方位在炼。由于法轮时时都在旋转,也没有时间概念,什么时间炼功都可以。”(《法轮佛法——大圆满法》)

  他声称他能给练习者小腹装“法轮”,看他的书也能得到“法轮”。他把只有标识和比喻性质的“法轮”神秘化、巫术化。他说:“法轮佛法修炼是以法轮为中心。法轮是有灵性的旋转的高能量物质体。我给修炼者下在小腹部位的法轮每天24小时旋转不停(真修者读我的书,或看我的讲法录像,或听我的讲法录音,或跟随大法学员学炼也能获得法轮),自动帮助修炼者炼功。也就是说,修炼者虽然没有时时在修炼,而法轮却在不停地炼人。这是当今在世界上传出的所有修炼法门中唯独能够达到‘法炼人’的修炼方法。”(《法轮佛法——大圆满法》)

  他甚至说,《转法轮》一书中“每个字都是法轮”。“有许多根基很好的人会看到这本书(指《转法轮》——编者注)每个字都是法轮。因为空间是不一样的,再往深层空间看下去,每个字都是我的法身,都是佛的形象,偏旁部首都是单个的佛。大家想一想,一个佛的威力就很大了,你拿这本书看的时候,为什么病会好啊?你的眼睛不好,为什么看这本书看得越来字越大呀,眼睛也不累啦?为什么你看这本书就会发生着奇迹的变化呢?因为那个字是法构成的,他可以给你做一切事情,他就可以给你下法轮。我还有法身在管你,这一切事情他们都会做,所以你不见我本人也会得到。”(《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又说:“我的书中每一个字,在浅层次上看是一个法轮;在深层次上看那就是我的法身,连偏旁部首都是单个的,经过你的嘴念出来的时候,那也是不一样的。好多人已经修炼出很不错的功,念出的字都是有形象的,嘴里出来的都是法轮。”(《法轮大法义解》)

  他把这个根本不存在的“法轮”吹嘘成无价之宝,说法轮“是经过多少代人才形成的,历代单传的,从来不传外人。我现在在一个特殊的历史环境下,把他拿出来传人。”(《转法轮法解》)又说:“法轮不能用价值来衡量,你花多少亿也买不来”。“我告诉大家,这法轮极其珍贵,是不能用价值来衡量的。没有缘分的人你花多少多少亿也买不来;有缘分的人一分不要就得了。”(《法轮功法解》)
  李洪志所说的“法轮”完全是一种子虚乌有的东西。“法轮功”练习者受这种骗术和心里暗示迷惑,倒真的会出现幻视、幻觉、妄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