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李洪志说“宇宙再大,也没有我大”

9、问:李洪志说“宇宙再大,也没有我大”,“也许宇宙都没有了,那个时候就只是我了”,“没有我就没有宇宙的存在”,这牛皮吹得也太离谱了!

  答:是呀!李洪志正是这样一个敢于吹大牛皮的超级江湖骗子。2002年3月,李洪志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说:“师父(即李洪志──编者注)坐在这儿就是一个常人,你就把我当作常人。可是师父在另外所有空间的身体,巨大无比,一个比一个大,宇宙再大,也没有我大。”“没有人知道我是谁,我也不知道我是谁。没有生命看到过我,没有生命叫过我什么。我也没有形也没有名,与宇宙中一切生命所构成的东西都不相同,对宇宙内众生来说我什么都没有,也许宇宙都没有了,那个时候就只是我了。我就是什么都没有。没有生命知道我是谁。但是没有我就没有宇宙的存在。”这个牛皮不只是吹得太离谱,真是一篇绝妙的疯人呓语!可以说古往今来没有哪个人吹过如此大的牛皮。从这里人们可以看出,李洪志为了神化自己,狂妄到了极点,也无耻到了极点。他就是用这套谎言在法轮功邪教组织内部大搞教主崇拜,欺骗愚弄法轮功练习者,对法轮功练习者进行精神控制,让他们毕恭毕敬、伏伏贴贴听任李洪志的摆布。神化李洪志是“法轮大法”邪说的核心和主线,贯穿于李洪志及其法轮功“传法”、“弘法”和“护法”活动的全过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