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李洪志如何宣扬他有“法身”的?

11、问:李洪志说他有“法身”,他的“法身”能够保护法轮功练习者,你能说一说他是怎么宣扬“法身”的吗?

  答:“法身”本是佛教用语。在佛教中,佛身又名法身,是因为佛身体现了诸法的本性、集诸功德法而成身,故名。李洪志窃取了佛教中“法身”一词构筑他的迷信邪说。“法身说”是李洪志迷信邪说中重要的一种,它既是李洪志神化自己、又是对法轮功练习者实施精神控制的一种伎俩。李洪志宣称他有“法身”,他的“法身”是一个“完整的、独立的、实实在在的个体的生命”,“可以变大和缩小”。他说:“法身是在人的丹田部位产生的,是由法和功构成的,是在另外空间体现出来的。法身具备他本人很大的威力,但是法身的意识,法身的思想却受着主体的控制。可法身自己又是一个完整的、独立的、实实在在的个体的生命,所以又能够自己独立做任何事情。法身做的事情和人的主意识想要做的事情是一样的,一模一样的。那个事情叫本人去做也那么做,法身去做也那么做,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法身。我要做什么事情,比如给真正修炼的弟子调整身体,都由我的法身去做。因为法身不带有常人的那个身体,是在另外空间体现的。那个生命体也不是固定不变的,他可以变大和缩小的。有的时候他变得很大,大到看不全法身的整个头;有的时候会变得很小,小到比细胞还小。”(《转法轮》)

  他宣称:“我有无数的法身,和我长得一样。他在另外空间里,当然就能变大变小,变得越大,变得越小。他的智慧完全是打开的,法力像佛一样,主体在我这里,他们自己有独立做事的能力,他们会看护你,保护你,帮你演化功,做一些事情。其实他就是我的化身,所以,我就能保护你。”(《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他甚至说:“这本书(指《转法轮》——编者注)里边每个字都是我的法身,每个字都是我的法身形象。每个字都是佛的形象。我有无数的法身,我的法身不能用数字来计算。……多少人我都能管,全人类我都能管。当然我们只针对修炼人起作用。……所以你修炼,只要一动念,我的法身就知道。”(《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又说:“你思想中想的是什么,在另外空间里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因为两个时空的概念不一样,在另外空间里看,你的思维构成是一个极其缓慢的过程。在你想之前,他都能够知道,所以你得把你不正确的思想都放弃掉。”(《转法轮》)

  科学发展至今,已解释清楚了人体的奥秘。人体不过是自然界物质的一种组合形式,不过是由细胞有机构成的特殊物质系统。人对外部世界能动的反映,是借助于大脑皮层的运动,除此之外,根本不存在其他什么独立的、有生命的并能作用于他人的“法身”。其实,李洪志心里最清楚,他所说的“法身”纯属子虚乌有。但是,“法身说”确实成了李洪志神化自己、欺骗“法轮功”练习者的一个重要骗术,成了对“法轮功”练习者进行精神控制的一个无形幽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