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修炼“法轮大法”可以“圆满升天”?



  答:“圆满”说是李洪志为法轮功练习者设定的最终目标。他认为,现在“人类面临毁灭的危险,只有提高层次,才能逃避”。他说:“现在我们人类生存的空间和许多其他空间,都处在一个极其危险的境地上了,在这个层次当中的其他空间也一样,它也要赶紧逃离,它也想往高层次上上,提高层次它就可以逃离。”(《转法轮》)他认为,“修炼”就是逃离地球、返回到“原来的空间”中去的最好办法。

  他说:“我出山的首要目的,就是往高层次上带人,真正地往高层次上带人。”(《转法轮》)又说:“我有一次把自己的思想和四、五个层次极高的大觉者、大道联在一起。要说高呢,在常人看来简直高得耸人听闻。他们想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我修炼这么多年,别人想知道我的思想根本不可能,别人的功能根本就打不进来。谁也知道不了我,他也知道不了我想什么。”(《转法轮》)

  李洪志认为,“修炼”主要有两大层次:一是“世间法修炼”,一是“出世间法修炼”。“世间法修炼”的最高形式是人的身体“完全被高能量的物质所代替”。“我们一般炼功的人,刚刚长功的人,发出的能量颗粒很粗,有间隙,密度不大,所以威力很小。等到层次越高的时候,其能量密度比一般水分子还要超过百倍、千倍、亿倍,都有可能的。因为层次越高,它的密度越大、越细腻,威力越大。在这样的情况下,能量储存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当中,还不只是我们这个物质空间身体的每个细胞中,在其它空间所有的身体,分子、原子、质子、电子,一直到极微观下的细胞当中,都被这种能量充实着。久而久之,人的身体就完全充满了这种高能量物质。”(《转法轮》)

  他所说,“出世间法修炼”,就是“修成佛、道、神”。“修炼的事情是宇宙中最大的一件事情,人要升华到那样一个境界中去,要成罗汉、菩萨、佛、道、神。”(《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只有修到“出世间法”这一层次,那才算真正理解了“法轮大法”,才能了悟宇宙的奥秘,才能达到了“圆满”,进入没有生老病死、无比美好的“天国”世界。他甚至鼓吹,修炼者一旦“将来他修成的时候,想要什么伸手即来,要什么有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在他的世界中什么都有。”(《转法轮》)“如果你真的圆满了,你是修成了一个很大的神,或者是很大的佛,你有没有这样的能力?你太有了,别说你度你的亲人,你把地球攥在手里也就不费吹灰之力。”(《法轮佛法——在欧洲法会上讲法》)又说:“常人没办法知道这个宇宙,修炼者有办法——你只有修炼。通过人类的技术手段要想达到佛的境界那么大本事,能够看透那么多层空间宇宙,人类永远都达不到。”(《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

  他鼓吹:修炼就要“去掉人的各种欲望、执著心”,经受住任何压力的考验。“你放下了执著心,你的层次也上来了,你定力也加深了。……去掉人的各种欲望、执著心、不好的东西,你才能够把自身不好的东西倒出去,你才能够浮上来。”(《转法轮》)“不管什么人或什么社会力量,叫你不要修炼了,你就不修了,你是给它修的吗?它们会给你正果吗?对它们的心理倾斜就不是迷信了吗?其实这才是愚昧。而且我们不是气功而是佛法修炼啊!任何压力不都是考验对佛法根本上能不能坚定吗?根本上对法还不坚定,那什么也谈不上。”(《法轮佛法——精进要旨》)

  同时,他要求“法轮功”练习者要死心踏地跟他走,听任他摆布。他说:“我经常讲一句话叫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就是你想达到那样的境界你连知道都不会知道,你怎么达到呢?你怎么做得到呢?自己是做不到的。我只看你那颗修炼的心,你下定决心要修下去,那么另外一面由师父来做。你能不能坚定,能不能修到底,这是至关重要的。”(《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

  李洪志曾在欧洲法会上说过一段话,对“圆满说”作了直白的解释。他说:“我也想在你们圆满的时候给人类带来一个壮举”,“叫所有大法弟子不管要不要身体,都带着身体飞上天,不要身体的在空中虹化掉,然后飞走。这样会造成一种历史上从来没有的辉煌,给人留下一个深刻的教训。人不相信神,让神真实的体现给人看。”(《法轮佛法——在欧洲法会上讲法》)说白了,“圆满”就是死亡,死亡就是“圆满”。

  李洪志的全部邪说的真实意义和最终目的,就是把人们引向死亡,他还要人们对他感激涕零。他说,“我让你们修炼,是开天辟地都遇不到的好事”。“你们在另外空间里的一面都看得见,都明白我给了你们什么,无法用语言、行动、甚至于无法用任何一种概念来感激我,就造成了你们这边说不清的流泪。你们不知道,今天人类社会乱到那种程度了。肮脏得不行,人的身体上的业力多得不行,那思想里边坏思想多得不行,太多了,我却把它们都给你清理掉。再把那金光闪闪的法轮和整个这部法的许许多多东西往你身上下,使你能够修炼,给你净化那已经无比肮脏的身体,这是开天辟地都没有人敢做的事情。反过来讲,这是开天辟地都遇不到的好事情你们遇到了,所以你们会那样。”(《法轮佛法——在欧洲法会上讲法》)李洪志的这些谎言完全是一种强盗的逻辑!他比那些明火执仗的杀人刽子手更具欺骗性,更加无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